JOY、朴韓星、孔昇延、尹博、Stephanie、綜藝人 Park Na Rae、攀岩選手 Kim Ja In

JOY、朴韓星等人錄製《Running Man》。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Red Velvet 的 JOY、朴韓星、孔昇延、尹博、Stephanie、綜藝人 Park Na Rae、攀岩選手金子仁七位,於21日參與了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京畿道一帶的錄製,據悉他們與《Running Man》七位成員分成兩兩一組,配對進行比賽,精彩的內容,值得大家期待。

另外,《Running Man》每周日晚上六點十分 (韓國時間) 會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