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4Minute 暌違五年的粉絲見面會

4Minute 韓國粉絲見面會

4Minute 暌違五年在韓國舉辦單獨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們感動相見。

4Minute 在19日於首爾江南區白岩藝術廳舉辦《來我們家玩 (우리집에 놀러와)》粉絲見面會,久違地與粉絲們度過美好的時間,而這是她們在2010年《Muzik》活動後,相隔五年再度舉行的見面會,不只是韓國國內粉絲,中國、新加坡、加拿大等各國家的粉絲們也有參與,場面十分熱鬧。

《來我們家玩》是由 4Minute 成員們親自給予意見、想法,以「配合 4Nia 型」的環節來完成見面會的流程,而為了與粉絲們有更直接、緊密的溝通,成員們親自擔任 MC,就像見面會名稱般,營造出一種和諧的氛圍,粉絲們就像是成員們的家人、朋友般。

見面會中,4Minute 先是透過遊戲與粉絲們進行互動,猜收錄曲歌詞、回答問題測試粉絲與成員們間的心電感應,尋找「最棒的 4Nia」等等,而其中少不了的當然是聊天環節,粉絲們在事前以便條紙留下想問的問題,成員們則誠實地回答問題,當問到她們最想回到哪次的活動時,祉潤回答說:「《Muzik》活動的時候,當時我們獲得出道後首個一位,之後因為繁忙的海外活動還第一次申請了護照,我還記得舉行第一次粉絲見面會時的回憶。」

4Minute 韓國粉絲見面會

在結束聊天環節後,4Minute 換上華麗的舞台裝登場,以《Crazy》作為開始,帶來了《What’s Your Name》、《Huh》、《Cold Rain》等多首熱門歌曲舞台,讓現場氣氛持續高漲,粉絲們也歡呼聲、應援聲不斷。在演唱安可曲《Thank You》時,粉絲們為成員們準備了驚喜應援活動,紛紛舉起寫著「我們這麼快就已經七年,謝謝 (우리 벌써 7년, 고마워)」手幅,讓成員們感動不已,忍不住眼框泛紅、落淚。

最後在見面會結束前,4Minute 表示:「真的是充滿意義的時間,好像是回到剛出道的時候般,更熱情地準備粉絲見面會,謝謝大家來參加,為了即將見面的日子,4Minute 也會更努力。」,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她們也提到回歸計劃:「因為《Crazy》獲得大家的喜愛,所以我們正在更慎重地進行專輯製作,請大家多多期待我們的下一次回歸。」,並成功結束見面會。

另外,4Minute 的實境綜藝節目《4Minute 的 Video》決定延長集數,每週一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 K Star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