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Super Junior 十週年活動圓滿落幕

Super Junior 十週年活動

Super Junior 十週年活動圓滿落幕。

將在今年迎來出道10週年的 Super Junior,9月19日晚上六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高麗大學的花井體育館舉辦十周年特別活動《SUPER JUNIOR 10th Anniversary Special Event ‘SUPER CAMP’》,活動當天吸引許多粉絲前往參加,反應相當熱烈。

活動上,Super Junior 表演了十周年特別專輯 Part 2《MAGIC》收錄曲《MAGIC》、《Sarang♥》的初舞台,也帶來了歷年經典歌曲《Sorry Sorry》、《Mr. Simple》、《Bonamana (미인아)》與十周年特別專輯 Part 1《DEVIL》多首收錄曲的表演。不僅如此,子團體 Super Junior-D&E 更為粉絲特別安排驚喜舞台《冬 愛 (겨울 愛)》,精彩絕倫、用心認真的表演,讓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

而活動上,除了有歌曲表演,Super Junior 也與粉絲們進行了遊戲等各種環節,溫馨、歡樂、又充滿一點感傷與淚水的活動內容,給 Super Junior 與 E.L.F (Super Junior 粉絲名) 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Super Junior 十週年活動

Super Junior 十週年活動

Super Junior 十週年活動

活動結束之後,Super Junior 拿著寫有「未來會更愛你們♥」、「像沒有明天一樣地相愛」 的手幅拍攝大合照 (如下圖) ,並上傳到個人 Instagram,貼心的舉動,讓粉絲非常地感動。

Super Junior 感謝粉絲

另外,Super Junior 的銀赫、東海、始源會分別在10月13日、10月15日、11月19日入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SMTOWN NOW / 始源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