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叡仁等將在《人歌》表演現代舞蹈

(縮圖)N、叡仁、佳英、程瀟、Woo Sung、Stephanie(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Vogue Girl)(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Vogue Girl)

SBS《人氣歌謠》製作組今日 (12日) 表示,VIXX 的 N、Lovelyz 的叡仁、Stellar 佳英、宇宙少女的程瀟、SNUPER 的 Woo Sung 與 Stephanie…等六人,將在17日的節目中帶來現代舞蹈的特別演出。

《人氣歌謠》為配合《超世代音樂節 (Ultra Dance Festival)》的舉行,7月的每一周都將有特別舞台,繼上周的「女團特別舞台」後,本周將是「現代舞蹈」,獨特概念也令粉絲們相當好奇。

想知道 N、叡仁、佳英、程瀟、Woo Sung 與 Stephanie 將帶來什麼樣的演出嗎?那就一定要鎖定本周的《人氣歌謠》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