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hae 十月號《Grazia》

饒舌歌手 Hanhae 因《Show Me The Money 4》人氣上升,不過也因此感到壓力,造成體重減輕、掉髮… 等生理上的影響。

在替最新一期《GRAZIA》訪問中,Hanhae 表示:「我睡不好,而且每次睡醒枕頭上都會有一把頭髮,還在三天內掉了三公斤。」並透露是因為《Show Me The Money4》而感到壓力,開玩笑地說:「好險我的頭髮在《Show Me The Money 4》結束後就不掉了!」

而談到剛發行的新歌《Don’t Put Me On A Cloud》,Hanhae 說:「對那些知道『饒舌手 Hanhae』是誰的人來說,我想他們會很開心聽到這首歌。而透過《Show Me The Money 4》知道我的人會覺得我是個還不錯但有點令人同情的孩子,我想透過這首歌抹去這樣的形像。」

《Don’t Put Me On A Cloud》歌詞描述 Hanhae 對身為音樂人所經歷過的事情,還有因《Show Me The Money 4》成為眾人焦點的真實感受。

Hanhae 計畫每半年或每六周就發行一首新單曲,並認真替每首單曲進行宣傳。更多雜誌內頁照與完整訪問都在10月號《GRAZIA》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來源:Soompi、GRAZ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