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G 佳人,生日快樂!

佳人 W Korea 畫報

今天是 Brown Eyed Girls 的老么佳人的生日,在祝賀童顏女神生日大壽之前,大家先一起來看看她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孫佳人(손가인)Son Ga In
  • 暱稱:忙內、兔子、baby-G
  • 負責職位:副主唱、主領舞
  • 所屬團體:Brown Eyed Girls
  • 生日日期:1987年09月20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3kg
  • 血型:B型
  • 興趣:室內設計、舞蹈、電影欣賞
  • 更多佳人個人檔案:Kpopn 資料版

佳人作為 Brown Eyed Girls 的一員,在引領韓流女團朝向世界各地發展上,有著不凡的地位。身材姣好的佳人,更是韓國女歌手當中的性感代表之一,雖然身高不高,但完美的比例加上性感的舞蹈,再搭配極富特色的嗓音,讓佳人近年來透過自己的 solo 作品,建立了相當鮮明的個人特色。

時隔一年後,佳人也於今年的三月推出了個人的第四張迷你專輯《Hawwah》,性感又帶點俏麗的造型,再次展現了她專屬的短髮女神的魅力,最後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張專輯裡相當輕快俏皮的《Apple》一曲,千萬別忘了要在下方留下給女神佳人的生日祝福唷!

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가인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W Korea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