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KEY 透過「STATION 3」發行與 Hanhae 合作曲《Cold》,MV 公開

KEY《Cold》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KEY 參與「STATION」企劃第三季,在14日發行與 Hanhae 合作的單曲《Cold》,MV 公開。

《Cold》是以電子鋼琴演奏為主的歌曲,KEY 與 Hanhae 親自參與作詞,歌曲描述在愛情結束的時候,即使自己很痛,但也希望對方不要感到太痛苦的心情,是首包括 KEY 直率感性的 R&B 歌曲,他的歌聲搭配上 Hanhae 的饒舌,讓歌曲變得更豐富,同時也是首很適合在冬天聆聽的歌曲。

此外,「STATION」第三季第五首歌曲請來 Colde 演唱,透過《喪失 (상실)》一曲唱出與人在結束關於、分手時,與某樣東西消失時那細膩的感情。

一起來欣賞「STATION」第三季第五、六首歌曲 — Colde《喪失》與 KEY《Cold (feat. Hanha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