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惠利從 tvN《驚人》下車,太妍、KEY、Hanhae 加入!

惠利、太妍、KEY、Hanhae
圖片來源:STARNEWS

Girl's Day 惠利確定從 tvN 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下車,太妍、KEY、Hanhae 則將會作為固定成員加入節目。

tvN 相關人員在20日表示:「惠利將從《驚人的星期六》下車,她作為演員,希望能更集中在作品活動上,所以決定從節目下車,少女時代的太妍會作為固定成員加入,預計在11月進行首次錄製。」,惠利由2018年4月節目首播起就出演,是《驚人的星期六》 元祖成員,在兩年七個月後決定下車,消息一出就讓觀眾與粉絲們感到可惜。

而 KEY 與 Hanhae 同樣是《驚人的星期六》的元祖成員,兩人皆因為需履行兵役而在去年從節目下車,現在完成國防的義務後,確定將回歸節目,相關人員表示:「KEY 與 Hanhae 也會作為固定成員加入節目,他們預計在十月中旬進行首次錄製,兩人會先以嘉賓身份出演,之後才回歸為固定成員的身份。」

另外,《驚人的星期六》在每週六晚上7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惠利預計在11月底的節目後下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