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文瑾瑩《allure》誘惑畫報

文瑾瑩 @ allure 2015.10

文瑾瑩 (文根英)《allure》充滿誘惑的畫報公開。

永遠的「國民妹妹」文瑾瑩,最近為時尚雜誌《allure》韓國版十月號拍攝內頁畫報。照片中的文瑾瑩穿著高領斜肩、V 字露背與細肩帶低胸…等各具特色的禮服,再加上她為了新戲《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而剪掉長髮,以一頭俏麗浪漫短捲髮示人的模樣,看起來非常成熟,水汪汪的大眼睛也充滿了誘惑魅力。

除了拍攝畫報,文瑾瑩也在訪問時聊了新電影《思悼》及其合作演員宋康昊、劉亞仁;而《思悼》已於9月16日在韓國上映,至於睽違兩年的小螢幕作品《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則預計10月7日首播。

文瑾瑩 @ allure 2015.10

文瑾瑩 @ allure 2015.10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