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obby達成願望接父母回韓國生活

Bobby

iKON 的 Bobby 達成心願,把父母從美國接回韓國生活。

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18日向韓國媒體 THE FACT 表示:「最近 Bobby 把在美國的父母接回韓國首爾生活,正在與 iKON 成員們進行宿舍生活的他,還不清楚是否會與父母同住。」

Bobby 是在 YG Entertainment 的美國徵選中獲勝,獨自前往韓國展開練習生的生活,在《WIN — Who Is Next》、《MIX & MATCH》等生存競爭節目中,Bobby 常常表達出他對家人的思念,他也曾在《Show Me The Money 3》中多次提及他的願望,讓大家看到他孝順的一面。

另外,Bobby 所屬的 iKON 在9月15日發行出道暖身單曲《MY TYPE (취향저격)》,獲得非常好的成績。

恭喜 Bobby 努力許久後終於心願達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THE FAC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