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再臨出演 "Goodbye Mr. Black"

宋再臨

宋再臨確定出演 SBS 新劇《Goodbye Mr. Black (굿바이 미스터 블랙)》。

所屬公司 SM C&C 相關人員在18日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宋再臨確定出演 SBS 新水木劇《Goodbye Mr. Black》。」,這是宋再臨在剛出道時曾客串 SBS《大物》後,相隔五年首次正式出演 SBS 的電視劇。

宋再臨在劇中將飾演一間小出版社代表,同時是個好的新聞編輯長徐宇鎮 (서우진),以首席的身份入學韓國最棒的大學法學院,並雙主修放送學科,相信言論比法律更有力量,是個相信大眾的力量的角色。

另外,確定出演的演員還有李陣郁 (李真旭)、文彩元 (文彩媛) ,預計將在12月接檔《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