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洪基《Happy Together 3》

洪基問劉在錫是否有確認 FNC Entertainment 的專屬合約內容。

17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當中,主持人與嘉賓以「沙朗牛肉 (채끝살)」料理為賭注,進行了「二行詩」的對決。其中,FTIsland 主唱洪基的答案,讓現場陷入一片笑海。

當主持人說出「Chae (채)」字時,洪基回答:「您有確認過了嗎? FNC 合約書 【채(체)크해 보셨나요. FNC 계약서】」,換到「Kkeut (끝)」時,洪基又說:「要看到最後啊【끝까지 보셔야 해요】」,才智滿分的玩笑,刺激了剛加入 FNC Entertainment 與洪基成為同門藝人的劉在錫,引起許多讚嘆與笑聲。

節目當中也談到與洪基關係親近的女藝人 — 朴信惠與 Jessi,洪基說:「朴信惠跟我從小就開始一起演戲,所以很親近,不過她身上有種讓人無法動她的光芒,氣勢很強;而我跟 Jessi 姊姊關係也很好,但主要都是我被她揍。(笑)」

而洪基也在節目當中,跟一起出演節目的藤井美菜,分享之前他們合作出演《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的往事。洪基說:「剛開始,我對她一無所知,後來看到她的照片,覺得她長得很漂亮,還以為是混血兒。」藤井美菜則說:「我原本就知道丈夫是李洪基,聽過他們的歌,也看過他演的戲,剛開始我以為他會主導我們的對話,但沒想到見面的時候,是我主導比較多…。」

洪基則坦露:「那時候我很害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她韓文說得很好,再不然就是因為她的臉好小,這些讓我變得畏畏縮縮,加上那時候剛好是我比較胖的時候…是我對自己最沒自信的時候跟她相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PLpHlyHr1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Asia Today / KBSEntertai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