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呂珍九《我的小電視》中驚喜登場

呂珍九《My Little Television》

呂珍九在 MBC《My Little Television》中驚喜登場。

即將在今天 (19日) 播出的 MBC《My Little Television》中,在播出後終於獲得一勝的金九拉,在本週挑戰二連勝,為此他準備與電影為主題的內容。

金九拉請來電影導演李元錫 (이원석) 及電影記者李智慧 (이지혜) 擔任嘉賓。李元錫導演曾執導電影《男人使用說明書》及《尚衣院》,是令人期待、備受矚目的導演;而李智慧記者則是執導電影《建築學概論》的李勇周導演的妻子,兩人在直播時分享了眾多有趣的幕後故事。

當金九拉與兩位嘉賓討論今年有著千萬票房的電影《暗殺》及《Veteran》時,呂珍九驚喜登場,令金九拉聊天室的網友與粉絲們驚訝不已,現場氣氛也立刻改變,節目中呂珍九分享了即將上映的電影《西部戰線》及與薛景求的拍攝幕後故事。

更多呂珍九新電影等故事,可以在今天 (19日) 晚上11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 MBC《My Little Television》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