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美菜

日本女演員藤井美菜確定出演《我的新野蠻女友 (엽기적인 두 번째 그녀)》。

f(x) 的 Victoria 與車太鉉確定接下《我的新野蠻女友》之後,29日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藤井美菜也將加入《我的野蠻女友2》演員陣容,在劇中飾演愛慕牽牛 (견우,車太鉉 飾) 的角色。

《我的新野蠻女友》是車太鉉與全智賢2001年主演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的後續作品;車太鉉在劇中將繼續飾演男主角「牽牛」一角;Victoria 則扮演因為生疏的韓語而遭到朋友欺負,同時也是牽牛初戀的角色。

《我的新野蠻女友》29日已經在釜山正式開拍,預計明年五月在韓國與中國同步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kha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