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基 x 藤井美菜、金釉利 x 大谷亮平、崔熙 x Fabien

洪基、藤井美菜等人錄製《Happy Together 3》。

KBS《Happy Together 3》方面於4日表示,FTIsland 洪基 x 藤井美菜、金釉利 x 大谷亮平、崔熙 x Fabien、暖男廚師南成烈確定將出演節目的「我的朋友是外國人」特輯,錄製會在5日進行。

其中,洪基與藤井美菜是在2013年錄製《我們結婚了》世界版而結緣、金釉利與大谷亮平曾經在2011年合作演出《TV小說- 福熙姐》、崔熙與 Fabien 則是共同出演《我獨自生活》的夥伴,三組跨國友情的組合,將在節目當中分享哪些趣事?那就要鎖定節目播出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STAR N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