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 in the Trap》劇本練習

tvN 新月火劇《Cheese in the Trap》演員們的劇本練習會現場花絮照公開。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電視劇《Cheese in the Trap》在17日公開,朴海鎮、金高恩、徐康俊、南柱赫、李聖經、朴旻智等23名演員及李允正導演、金南熙作家等約20名工作人員出席的劇本練習現場花絮照。

《Cheese in the Trap》劇本練習

在練習開始前,工作人員們已經因為演員們完美變身為劇中角色而對感到期待,特別的是金高恩更已經把髮色染成與漫畫中的「洪雪」一樣的髮色。

當劇本練習會正式開始後,雖然演員們是第一次互相配合,但是默契卻是令人難以置信得好,朴海鎮、金高恩每次說台詞的時候都會有眼神交流,令人期待他們開始拍攝後的表現,而在劇中飾演同性戀人的金基邦與李宇東也像是正在拍攝般,充滿真實感的互動,讓現場氣氛更融洽;練習結束後,李允正導演也鼓勵演員們,並表達對即將開始的拍攝充滿期待。

另外,《Cheese in the Trap》預計12月接檔《泡泡糖》在 tvN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