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多熙:因為瘀青暫時不穿裙子

李多熙

李多熙因為腳上有多處瘀青… 暫時不會穿裙子亮相。

目前正在拍攝 SBS 月火電視劇《Mrs. Cop (미세스 캅)》的李多熙,因為劇中有許多的動作戲,導致她一雙美腿出現多處瘀青,這也讓她得暫時拋棄美美的裙子,改以褲裝與大家見面;而李多熙本人也透過 Instagram 上傳雙腿都是瘀青的照片,並發表心情。

李多熙 @ 腳瘀青

李多熙:「閔度英的腳因為動作戲… 因為不知道這些瘀青什麼時候才會消,所以暫時有一段時間不會穿裙子,但如果碰巧穿上了裙子活動,你們看到我的腿都是瘀青,千萬不要因此誤會!舊的瘀青剛消失,新的瘀青緊接著又來,但即便如此還是要完成各種動作戲。而時間過得好快… 《Mrs. Cop》再兩周就結束了。」

希望李多熙的瘀青能快快消退!

而《Mrs. Cop》是一齣講述重案組的刑警們追捕犯人、尋求正義的故事,由金喜愛、金旻鍾、孫浩俊、李多熙主演,將於9月29日播出大結局。

※ 註:閔度英為李多熙在《Mrs. Cop》劇中的名字。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李多熙@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