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irl's Day 日單《Darling》MV

Girl's Day《Darling》通常盤 A

Girl’s Day 日文單曲《Darling》MV 公開。

經紀公司 KISS Entertainment 於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Girl’s Day 首張日文單曲《Darling》的同名主打歌完整版 MV。影片當中,Girl’s Day 隨著歌曲的旋律與節奏,不斷擺動的身體,跳著歌曲的舞蹈,著重於裙擺動作與走位的編舞,展現出音樂劇般的氣勢,青春、歡樂的風格,非常吸引人。

一起來看完整版的 MV:

另外,Girl’s Day 的首張日文單曲《Darling》會在9月30日推出。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issent2010@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