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ELL《Star Shell》MV 預告

NELL《Star Shell》MV 預告

樂團 NELL 新歌《Star Shell (스타쉘)》MV 預告公開。

Woollim Label 在16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NELL 全新數位單曲主打歌《Star Shell》的 MV 預告。在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韓國社會中不受關注的面貌,以及刺激、孤獨、感性的場面,透過特別的鏡頭與拍攝方式來抓住大眾的視線,而最後還能看到 NELL 與粉絲們享受公演的樣子,令人對歌曲更感期待。

而《Star Shell》有著照明彈的意思,透過這首歌曲希望為擁有夢想的人應援,讓他們繼續努力向前跑,完整版將會在18日公開。同時,NELL 9月18-20日會在奧林匹克公園友利金融藝術廳舉辦三場《2015 NELL’S SEASON 201509》演唱會。

現在來欣賞 NELL《Star Shell》的 MV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woolli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