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經、朴寶藍《普通戀愛》預告

Park Kyung、Park Bo Ram《普通戀愛》預告

Park Kyung、Park Bo Ram 合作單曲《普通戀愛 (보통연애)》預告公開。

Block. B 成員 Park Kyung 將在9月21日推出個人單曲《普通戀愛》,並在16日透過 CJENMMUSIC Official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首波預告。預告中充滿著繽紛的色彩,Park Bo Ram 和男模吹著氣球,或是拿著氣球走來走去的樣子,看起來都十分可愛,但也讓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另外,由 Park Kyung 親自作詞、作曲、製作的《普通戀愛》,將在9月21日凌晨12點 (韓國時間)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