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先藝:離開 WG 不代表隱退

先藝

先藝表示離開 Wonder Girls 不代表從演藝圈隱退。

先藝在15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很多人認為我正式退出 Wonder Girls,就是完全從演藝圈隱退,但其實並不是這樣,如果有機會可以將我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看,我隨時都可以參與。」接著說:「要是有機會,我也很想跟 Wonder Girls 一起表演合作舞臺。Wonder Girls 發行的新專輯當中,我有參與 Hidden Track (隱藏曲目) 的部分,雖然不是讓大家聽音樂的曲目,但是內容涵蓋了我、昭熙跟 Wonder Girls 聊天的內容,直到現在,我們之間的情感還是很堅定。」

於2013年結婚、同年十月生下女兒,現在又懷了第二胎,對於此事,先藝說:「我的媽媽在我四歲的時候過世,國中的時候,我跟學校前輩的家人相處得很好,那個時候我才第一次使用了『媽媽』這個單字,所以當孩子叫我媽媽的時候,我彷彿擁有了全世界。」

希望先藝可以過得幸福快樂!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韓國經濟 TV / ELLE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