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李哲宇出演 So You,權正烈新歌 MV

So You、Lee Cheol Woo (李哲宇)《肩膀》MV 劇照

So You、權正烈合作曲 MV 請來模特兒 Lee Cheol Woo 出演。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16日透過 SISTAR 官方推特表示:「SISTAR 的 So You 與 10cm 權正烈的合作單曲《肩膀 (어깨)》MV 拍攝現場公開,請大家多多期待9月22日!」,並分享了四張 So You 和 Lee Cheol Woo 的 MV 劇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So You 身穿紅色毛衣、圓點圖案的裙子,拿著吉他在街上漫步,還有與 Lee Cheol Woo 手牽手,以及在長椅上拿著花、靠著 Lee Cheol Woo 的肩膀,展現出甜蜜的情侶演技,令人期待他們會在 MV 中帶來怎樣的愛情故事。

另外,So You、權正烈的合作曲《肩膀》將在9月22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So You、Lee Cheol Woo (李哲宇)《肩膀》MV 劇照

So You《肩膀》MV 劇照

Lee Cheol Woo (李哲宇)《肩膀》MV 劇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圖片來源:SISTAR@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