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前進《Wow Wow Wow》舞蹈版 MV

前進《Wow Wow Wow》舞蹈版 MV

神話成員前進 (Junjin) 迷你二輯《#REAL#》主打歌《Wow Wow Wow》舞蹈版 MV 公開。

7日發行迷你二輯的前進,16日在官方 YouTube 上公開了主打歌《Wow Wow Wow》的舞蹈版 MV,讓粉絲們更能看清這支帥氣的舞蹈。自從前進在舞台上演唱《Wow Wow Wow》開始,就有許多粉絲稱讚編舞相當好看,但《Wow Wow Wow》的舞蹈相當快速、繁複,讓有「舞蹈機器」之稱的前進也說這是到目前為止最辛苦的舞蹈,他還為此瘦了六公斤呢!

另外,前進將在10月24日舉辦個人演唱會,門票在16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開賣,僅僅十分鐘就已售罄,可見前進的超高人氣。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JunJin Real@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