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話金烔完、前進將攜手出演《戰鬥旅行》,預計九月份播出

金烔完、前進
圖片來源:OSEN、前進@Instagram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神話成員金烔完、前進將攜手出演 KBS 綜藝節目《戰鬥旅行》,預計近日進行錄影。

金烔完、前進在1998年以團體神話正式出道,今年迎來20週年,除了發行紀念專輯、舉辦演唱會,也將配合回歸參與各個綜藝節目,這次兩人一起出擊《戰鬥旅行》,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戰鬥旅行》是一檔將出演來賓兩人一組分成兩組進行對決的旅遊綜藝,會根據委託人的要求分別設計規劃各自的旅行路線,最後由現場觀眾票選獲勝隊伍,金烔完、前進出演的份量預計在9月份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