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神話《TOUCH》MV 預告:Andy、前進

Andy、前進《TOUCH》預告(圖片來源:Andy、前進《TOUCH》MV 預告截圖)

神話全新正規專輯主打歌《TOUCH》Andy、前進 (Junjin) 版本 MV 預告公開。

在3日發行第13張正規專輯《13TH UNCHANGING – TOUCH》的神話,今天 (5日) 公開最後兩位成員 Andy、前進的《TOUCH》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Andy 置身於以鏡子、水晶燈所裝飾的華麗房間中,而前進則坐在破舊的車中,雖然他們呈現出相反的感覺與氛圍,但兩人的表情都很真摯,令人對 MV 更感到好奇與期待。

另外,神話《TOUCH》MV 將在6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現在先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HINHWA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