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U-Ji出演中國《我是歌手》踢館賽

BESTie:U-Ji

BESTie 成員 U-Ji 出演中國《我是歌手》踢館賽,進入最後八強!

BESTie 所屬公司 YNB Entertainment 11日表示,U-Ji 出演中國湖南衛視與芒果 TV 的《我是歌手誰來踢館》,並在與 SNH48 成員徐晨辰的對決中獲勝,得到進入八強的機會。

U-Ji 除了在比賽中接連演唱鄧紫棋的《泡沫》及 Destiny’s Child (天命真女) 的《Stand Up For Love》外,最後還與成員們一同演唱了《Excuse Me》,精彩的表演與深厚實力得到眾多票數支持。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看看 U-Ji 在比賽中的精采表現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我是歌手官方频道 I AM A SINGER@YouTube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