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Ji《Autumn Leaves》MV

BESTie U-Ji-《走過的那條路》封面照

U-Ji《Autumn Leaves (걷던 그 길 / 中譯:走過的那條路)》MV 公開。

BESTie 成員 U-Ji 的個人單曲《Autumn Leaves》是由40製作,描述思念分手的戀人,回想過去心情的 R&B 歌曲,並作為成員 Hae Ryeong 主演的網路電視劇《9秒 (9초)》主題曲。

歌曲 MV 稍早於 1theK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內容是以網路電視劇《9秒》的劇情為主,剪輯了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故事,配合 U-Ji 高亢且充滿情感的深情演唱,為兩人的愛情注入的更多的感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