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藝聲挑戰演技、出演《錐子》感想

藝聲《錐子》劇照

Super Junior 藝聲在 JTBC 新劇《錐子 (송곳)》中的劇照公開,他還分享首次出演戲劇的感想。

藝聲15日透過《錐子》製作組表示:「雖然這是第一次挑戰演技,但因為原作是部很好的網路漫畫,所以很榮幸能參與這次的作品。在第一次拍攝開始前,就已經感到很緊張,但是因為現場氣氛非常好,所以每天都能愉快地進行拍攝,希望透過在我們身邊很容易就能看到的人物『黃俊哲 (황준철)』,讓大家看到能共感的故事,我會盡全力、努力去做,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

在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藝聲身穿普通休閒服,以及工作服時的樣子,前者臉帶笑容,後者則是一臉真摯的表情,令人好奇他飾演的黃俊哲有著怎樣的故事,也期待藝聲在劇中的表現。

另外,《錐子》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超級市場中被解僱的非正職職員們所發生的故事,預計十月中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