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錐子》今日將延長播出20分鐘

《錐子》海報

JTBC 電視劇《錐子》今日 (29日) 將延長播出20分鐘。

由智鉉寓 (池賢宇)、安內相、Super Junior 藝聲、顯祐…等人主演的電視劇《錐子》今日播出最後一集,並將延長播出20分鐘。劇組相關人士表示:「今日播出的最後鬥爭是智鉉寓與安內相投注全部心血拍攝的場面,相信能夠傳達出『李秀寅』與『具高信』在這場漫長對抗中的孤獨感。希望觀眾能和《錐子》的主角們一起走到最後。」

另外,《錐子》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超級市場中被解僱的非正職職員們所發生的故事,於每週六、日晚上9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