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藝聲:不後悔出演《錐子》

藝聲 GRAZIA 畫報

Super Junior 藝聲為時尚雜誌《GRAZIA》拍攝的魅力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藝聲以一頭華麗的金髮搭配西裝、休閒造型,散發出慵懶的感覺,讓大家看到作為出道十年的偶像團體的專業模特兒姿勢、表情。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藝聲談到他首次挑戰演技、出演 JTBC《錐子》的感想:「雖然對《錐子》的拍攝並不感到滿足,但是因為我已經盡力去做,所以不後悔。(為了角色) 我直接去超市留心觀看職員們,也常常在現場看其他演員們的拍攝,因為我不想將能完成夢想的機會,想得很簡單或是方便。」

《錐子》中有一場戲是藝聲模仿安內相,藝聲表示他特地為此去尋求安內相的助言,安內相知道後對藝聲說:「為了一個這樣的場面而來找我的小子,你是第一個。」,證明了藝聲對演技的熱情;訪問中,藝聲還談到對音樂的想法、自我管理的方法等等。

更多藝聲的內頁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GRAZIA》2016年一月號中看到。

藝聲 GRAZIA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