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裴宗玉、李棟旭新劇扮演母子

裴宗玉、李棟旭

裴宗玉出演 tvN 新月火劇《泡泡糖 (풍선껌)》,飾演李棟旭 (李東旭) 的媽媽。

時隔七個月再次回歸小螢幕的裴宗玉,將在《泡泡糖》中飾演綜合醫院的耳鼻喉科科長,同時也是男主角朴利煥 (李棟旭 飾) 的母親 ─ 朴宣英 (박선영);平時是個對工作無比細心的醫生,因為不想留下自己的傷痛過去,所以只要是和兒子利煥有關的事就會挺身而出的人物。

而《泡泡糖》是齣描述一群有缺陷的人,透過包容他人的缺陷,彼此變得越來越幸福的成人童話故事,將在10月26日晚上11點首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每日新聞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