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俠客歐尼爾與秋成勳《上學》相會

Shaquille O'Neal、秋成勳《我去上學啦》

Shaquille O’Neal (俠客歐尼爾) 認出秋成勳就是終極格鬥錦標賽 (UFC) 選手。

15日的《我去上學了》播出美國職籃 NBA 退役球星 Shaquille O’Neal 到學校上學的故事,當 Shaquille O’Neal 一抵達教室,同學間馬上引起一陣騷動,Kang Nam 更在此時興奮地跟他說:「我們可以叫你哥哥 (형) 嗎?」,Shaquille O’Neal 也欣然同意。

而被安排坐在 Shaquille O’Neal 旁邊的秋成勳,原本不知道該如何搭話,最後他鼓起勇氣用英文與 Shaquille O’Neal 聊天,介紹自己的名字、年紀與職業。當秋成勳說自己是終極格鬥錦標賽的選手時,Shaquille O’Neal 的眼睛瞬間亮了起來,馬上詢問說:「你還在 UFC 活動嗎?你叫什麼名字?」秋成勳則回答:「我的名字是 Choo,日文名字是 Akiyama!」【註:秋成勳的日文名字 ─ Yoshihiro Akiyama,秋山成勳)】

一聽到「Akiyama」,Shaquille O’Neal 露出知道這個名字的表情,驚訝問說:「是你嗎?」秋成勳又說:「你知道我的暱稱嗎?Sexy Yama?」Shaquille O’Neal 馬上點頭如搗蒜,並再次確認:「是你嗎?」。完成身份確認的兩人,高興地互相擁抱,和樂融融的氣氛,讓班上的同學羨慕不已。

不過,原本在高中生旁邊看起來像隻老虎的「野性男子」秋成勳,身邊換了高大壯碩的 Shaquille O’Neal,瞬間變得很小一隻,讓同班同學忍不住說「看起來就像個孩子一樣」,引起笑聲。

而 Shaquille O’Neal 也到體育館跟同學們一起打籃球,高大的他完全不用走動,只要站在籃板下,就可以不斷地得分,使得在他身旁到處亂竄的 Kang Nam,完全瞎忙一場,趣味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