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o You、權正烈新單曲預告照

So You、權正烈

SISTAR 的 So You 與 10cm 權正烈合作的新曲預告照公開。

So You 與權正烈將在9月22日發表新曲,So You 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今日 (15日) 在官方推特公開了兩人的專輯預告照。照片中,So You 與權正烈之間看似親密卻不太尋常的氣氛,特別引人注目;據悉,兩人的新作是由金道勳、Brother Su 作曲、作詞的浪漫歌曲,讓網友們都十分期待是否會出現超越《SOME》的另一首神曲。

另外,So You、權正烈的合作曲將在9月22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於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So You、權正烈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 Starship Entertainment@推特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