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宇彬、新慜娥11日情侶檔拍廣告

金宇彬、新慜娥

金宇彬、新慜娥 (申敏兒) 公開戀愛消息後,在11日情侶檔為代言品牌拍攝新廣告。

有網友在12日於線上社群網站上以「金宇彬-新慜娥,昨天拍的.jpg」為題,分享了兩人的照片 (下圖)。

金宇彬、新慜娥拍攝廣告

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金宇彬與新慜娥在拍攝廣告中休息時享受約會的照片,兩人手牽手地走著,而上傳照片的網友解釋說:「金宇彬、新慜娥為時尚品牌 GIORDANO 拍攝廣告中。」

而金宇彬所屬公司 SidusHQ 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金宇彬、新慜娥的確是一起拍攝廣告,昨天 (11日) 有野外拍攝,這是兩人公開戀愛後首次合作。」

另外,金宇彬與新慜娥在七月的時候承認正在交往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