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申敏兒捐款幫助疫情期間需要心理治療的弱勢兒童

縮圖 / 申敏兒
圖片來源:Soompi

人美心善!申敏兒在近日捐款幫助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需要心理治療的弱勢兒童。

經紀公司 AM Entertainment 在29日表示,申敏兒如往年一樣分別向社福法人翰林火傷財團和首爾峨山醫院捐款韓幣1億元 (約新台幣285萬元),總共2億元 (約新台幣571萬元),以及在最近向韓國支援發展協會捐贈韓幣1億元。

相關人員表示:「在新冠肺炎 (COVID-19) 肺炎疫情持續嚴峻的情況下,申敏兒一直在找尋需要幫助的地方,得知韓國支援發展協會後,便捐贈了1億元,將幫助需要心理治療的弱勢兒童。」

另外,申敏兒從2015年起,多年來一直不間斷捐款,總共捐贈了約韓幣26億元 (約新台幣7,428萬元),不僅如此,她也親自到醫院慰問患者及其家屬,持續進行著善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