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新慜娥《DAZED》談到與頂級鞋子品牌 Roger Vivier 合作

照片來源:DAZED

新慜娥這次拍攝《DAZED》時所是穿的是法國頂級品牌 Roger Vivier 的鞋子,而在拍攝後的訪問也談到與該品牌的合作。

照片來源:DAZED

訪問中,關於拍攝時的 Mary Jane 鞋是新慜娥自己設計的 (如上圖),她分享:「我與 Roger Vivier 合作不僅僅是被稱為該品牌大使或代言人,這次也參與了影片策劃,而且真的與品牌合作設計鞋子的想法變成了現實,稍微應用了 Roger Vivier 的 Mary Jane 鞋的現有設計。」

當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有穿過 Roger Vivier 的鞋子時,新慜娥笑著回答:「當然,只能穿這個。」她接續解釋:「這是一個經典而沉穩的品牌,但對任何大膽的常識都持著開放態度,他們總是樂於接受我的提議。Roger Vivier 和我都希望在每個廣告系列中表達能夠激發人們感性的心情,而不僅僅是專注於一般廣告。」

照片來源:DAZED

新慜娥目前正準備 tvN 電視劇《海岸村恰恰恰》,故事改編自2004年電影《我的百事通男友洪班長》,新慜娥飾演美貌與智慧兼具的牙醫師。

接著看其他已公開的畫報吧!

照片來源:DAZED
照片來源:DAZED
照片來源:DAZED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