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T-ara:很羨慕 GFRIEND,很漂亮

T-ara

T-ara 日前在訪問中稱讚 GFRIEND,並表示很羨慕她們。

T-ara 在11日下午出席於上岩洞 MBC 新大樓舉辦的「2015 DMC Festival “Asia Music Network”」,在登上舞台前她們與媒體進行訪問。

訪問中,T-ara 被問到有沒有去跟她們說是 T-ara 粉絲的後輩時,成員們表示:「後輩們來以感謝的方式跟我們說也覺得非常謝謝他們。最近聽說過 GFRIEND 是我們的粉絲,但其實我們才是 GFRIEND 的粉絲,在後台看著她們真的很羨慕她們,真的很漂亮,也有了『我們沒辦法做到那樣吧』的想法。」

成員們還稱讚 GFRIEND:「GFRIEND 真的很努力,看到她們甚至有了『我們新人時期如果更努力的話,現在應該會更好』的想法,但那時候的我們其實也很努力,我們也想展現像 GFRIEND 般清新、清純的女團魅力。」

T-ara 接著說道:「在聽到她們是 T-ara 粉絲後,有在走廊遇到過 GFRIEND,那時候看到她們覺得很害羞,但我們也不知覺地更留意 GFRIEND,也笑得更開心地跟她們打招呼;GFRIEND 真的是讓作為前輩的我們,沒有什麼話可說的團體,常在想其實是我們要向她們學習,不只是 GFRIEND,最近有很多團體都是這樣。」

另外,GFRIEND 最近在舞台上表演時滑倒的影片成為全球熱門話題,更讓歌曲重回音源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To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