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ra 芝妍的哥哥捐肝救父

芝妍 (智妍)、哥哥

T-ara 芝妍 (智妍) 的親哥哥朴孝俊 (박효준) 捐肝救父。

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指出,根據娛樂圈相關人員的透露,今年五月在陸軍6師團77砲兵大隊服役的朴孝俊,進行了一場肝臟移植手術。據了解,朴孝俊是在得知因為父親肝硬化、生命受到威脅的消息後,捐贈了自己70%肝臟給父親,而術後的兩人現在都很健康。

另外,朴孝俊周遭的熟人也向 OSEN 表示:「朴爸爸是位必須緊急接受肝移植手術的患者,但一直沒有適合的肝臟捐贈出現… 爸爸也一度拒絕兒子捐肝,他怕因此耽誤兒子的大好前途。但朴孝俊最終仍低調捐肝,直到手術過後才讓爸爸知道這件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OES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