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在臨、智妍因劇結緣傳出戀愛說,雙方皆出面否認

宋再臨、智妍
圖片來源:體育韓國

宋再臨與 T-ara 智妍日前傳出正在交往的傳聞,雙方已透過經紀公司出面否認。

根據韓國媒體體育京鄉在19日的獨家報導,有目擊者表示於上週末看到兩人在加油站一起加油:「雖然智妍為了加油而下車,可是對自助加油方式不熟悉,在副駕駛座的宋再臨立刻下車去幫她,他們看起來感情很好,好像是在約會般,兩個人像是怕被人認出來,一直小心地留意周圍」

戀愛說傳出後,宋再臨與智妍經紀公司分別發表聲明否認,宋再臨經紀公司 Grande Anse Entertainment 表示:「透過2019年9月終演的 KBS 電視劇《讓我聆聽你的歌》認識,他們只是擁有『騎機車』這共同興趣的關係好的前後輩而已,被目擊的17日當天,宋再臨在位於太白的賽道有練習,現在還是入門階段的智妍一起去時,剛好被目擊。因為安全的練習場所賽道都是在地方,所以才會發生這樣的誤會。為了確認準備的事實,沒能迅速地作出回應,向各位道歉,謝謝。」

而智妍經紀公司 Partners Park 也表示:「智妍的確是有與宋再臨一起前往地方。宋再臨的興趣是騎機車,而江源道太白有 (可練習的) 賽道,智妍最近買了機車,想要練習就一起去,可是兩人就只是關係好的同僚而已,在電視劇結束後,因為跟一起出演的演員們很聊得來,所以經常見面,但並不是在戀愛。」,隨著兩人的經紀公司否認,戀愛說也就此告一段落。

另外,宋再臨與智妍在去年因合作 KBS《讓我聆聽你的歌》而結緣,主演的演員還包括延宇振、gugudan 世正。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