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龍八夷》將不會延長集數

《龍八夷》海報

《龍八夷》決定16集完結,不再延長。

SBS 水木電視劇《龍八夷》的相關人員11日向日刊體育表示:「以收率視看來,雖然《龍八夷》一直位居冠軍的位置,所以一直有在討論延長的事宜。不過因為電視台、製作公司與作家…等都有著不同的看法與意見,所以在經過多次的開會討論後,決定將按照原定計畫播出16集,於9月24日播出結局,不會再延長集數。」

另外,自8月5日開始播出的《龍八夷》,根據 AGB 尼爾森的統計,收視率一直維持在10%以上,穩坐同時段節目的收視冠軍,最高達到20.5% (第八集);而本周三、四播出的11、12集,收視率分別為19.3%與19.1%。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日刊體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