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所炫:《純情》殺青了!

金所炫

金所炫透過社群網站宣告:電影《純情》殺青囉!而片場花絮照也陸續透過電影網站搶先公開。

11日,金所炫表示電影《純情》的拍攝工作已經結束,並附上一張自己站在一片澄清水面前的側面照片 (首圖)。金所炫在照片中穿著白色上衣、藍色吊帶裙展現出素雅的氣質,閉上雙眼感受大自然的模樣,更是營造出祥和的寧靜氛圍。

金所炫:「電影《純情》拍攝完畢囉~ 謝謝這段時間很辛苦的純情家人們~:) (原文:영화 ‘순정’ 크랭크업했어요~ 그동안 너무나 고생많으셨던 순정식구들께 감사드려요~:))

《純情》片場花絮照

另外,電影網站 CINE21、Maxmovie 也在日前陸續公開電影《純情》的花絮照,帶大家直擊位於全羅南道高興郡的拍攝現場,觀賞到主要演員群 ─ 金所炫、EXO 的 D.O.、延俊錫、朱多英、李大衛等人認真拍攝的模樣,不僅能感受到劇組人員間和睦的拍攝氣氛,更可以看到演員們仔細聆聽現場工作人員指導或相互溝通的情況。特別是,男、女主角 ─ D.O. 與金所炫相互對望間所流露出的氛圍,更讓人好奇電影的劇情內容!

《純情》片場花絮照

《純情》片場花絮照

《純情》是齣以全羅南道高興郡為背景的浪漫復古片,講述人們透過收聽電台節目,聽到各種愛情故事後,回憶起自己初戀的故事;其中一封為23年前 (1991年) 小漁村中五位17歲的朋友間所發生的愛情故事,預計明年 (2016年) 春天於韓國上映。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CINE21、Maxmovi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