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wings 因健康因素提前退伍

Swings @ 縮圖

Swings 因健康因素,而提前退伍。

去年11月入伍服役的饒舌歌手 Swings,11日透過個人臉書宣布提前退伍的消息:「我的軍旅生活還有11個月就要結束… 但我在9月4日收到了現役服役不符合的審議。」接著寫道:「我從年輕時就持續接受強迫症、緊張、憂鬱等心理方面的治療,而上述疾病都會因為壓力過大而變得較為嚴重。入伍後,我持續靠藥物治療,這令我情緒變得很不穩定,時而悲傷時而快樂,同樣的狀況不斷發生。」

最後, Swings 表示雖然自己提前退伍,但這段時間他將會專注於治療、休養,不會進行任何商業活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