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權、白娥娟重唱朴軫泳經典情歌

白娥娟、趙權《柳熙烈的寫生簿》

白娥娟 (白雅言) 與 2AM 的趙權重唱朴軫泳 (朴振英) 經典情歌《白天的離別 (대낮에 한 이별)》。

Solo 歌手白娥娟在12日造訪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首先談到在六月於音源榜展現「逆行」佳績的《Shouldn’t Have (이럴거면 그러지말지)》,她也分享自己創作這首歌的經過:「這首歌的故事是我自己的經歷。在今年1月的時候,有個曖昧關係的對象傷害到我,所以我哭著寫了這首歌。」柳熙烈也搞笑地回應:「好險是自創曲,否則朴軫泳又會在歌曲最前面放『JYP』的開頭。」,但白娥娟卻說整間公司裡只有自己還沒收過朴軫泳的歌曲,其實蠻期待收到歌曲的那種心情呢!

另外,白娥娟在對談中談起最近接演音樂劇《Cinderella》的心情:「音樂劇的公演即將舉行,但仍舊覺得傳達感情很困難。」,此時公司前輩趙權作為特別來賓驚喜登場,來解決她的煩惱,白娥娟也表示:「每當有煩惱的時候,第一個想告訴的人就是趙權前輩。」

趙權除了現場即興表演一段音樂劇演出外,也有趣地回應:「我已經在 JYP 15年,比起是 JYP旗下的藝人,感覺更像是諮詢師。身邊沒有朋友沒向我諮詢過,我希望他們為我設立個諮詢室。目前最多的諮詢內容,練習生們大概是詢問什麼時候可以出道,或是出道後究竟可以賺多少錢。」

最後,趙權跟白娥娟共同演唱朴軫泳在2007年發行的經典情歌《白天的離別 (대낮에 한 이별)》,擁有實力派演唱實力的兩人,不僅展現出動人的歌聲,也完美詮釋出這首歌曲的感情,非常動聽。

https://youtu.be/8WUG6lEadkI (KBSKpop@YouTube)

而《白天的離別 (대낮에 한 이별)》這首經典情歌,除了在2007年朴軫泳與先藝所詮釋的原版本外,miss A 的 Suzy 與 Bernard Park 也曾在2014年家族演唱會《 JYP Nation:One Mic》合唱。欣賞完趙權、白娥娟的好聲音後,不妨也一起來回顧這兩個版本吧!

朴軫泳、先藝 

Bernard Park、Suzy 

關於音源版權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way、allkpop、文中影片來源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