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Na,生日快樂!

G.Na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3日,今天是 SOLO 歌手 G.N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G.Na / 지나
  • 本名:崔智娜 / Choi Ji Na / 최지나
  • 生日:1987年9月13日
  • 身高:168cm
  • 體重:50kg
  • 學歷:Fraser Heights Secondary School
  • 更多 G.Na 個人檔案:G.Na 資料版

G.Na 在2010年以《我會離開,你就好好過》出道,儘管曾以「五少女」的名義準備出道卻不成功,但之後透過出演 2PM MV、擔任泫雅伴舞、與 Rain 合唱《有了戀人想一起做的事》,令大眾都非常期待她的出道。作為新人,她透過出道曲展現出堅強的歌舞實力,快速抓住大眾的視線,之後她也嘗試不同的曲風,每次回歸都讓大家看到新面貌。

G.Na 近年除了音樂活動外,也出演不少綜藝節目,包括《真正男子漢》女軍特輯、《亨敦與大俊熱門製作機》及《浪漫的一週2》,讓大家看到在加拿大長大的她私下直率的個性;過去一年,即使 G.Na 沒有發行新專輯,但她有為電視劇唱 OST、出演《蒙面歌王》、與其他歌手合作,持續地讓大家聽到她的歌聲,但仍期待她快帶著新作品回歸!

最後送上 G.Na 在《蒙面歌王》的《Like Yesterday》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G.Na Twitter 送上你對她的祝福喔!

G.N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지나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