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IA 9/14 舉辦出道 SHOWCASE

DIA 概念照

DIA 將在9月14日舉辦出道 SHOWCASE。

T-ara 師妹團 DIA 即將在9月14日正式出道,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9日宣布她們將在出道當天 (14日) 下午6點20分 (韓國時間) 在首爾 Ilchi Art Hall 舉辦 SHOWCASE,而詳細的參加資訊會在日後於 MBK Entertainment 官方網站中公開。

另外,DIA 的出道專輯會以雙主打歌進行活動,兩首歌曲分別是作曲家新寺洞老虎創作的《Somehow (왠지)》,以及《擦肩而過 (닿을 듯 말 듯)》。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