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輝才、朴美善

李輝才、朴美善將從《改變世界的 Quiz》下車。

MBC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李輝才與朴美善將從《改變世界的 Quiz》下車,30日會是他們最後一次錄製節目,而這集節目將會在11月22日播出。而兩位下車之後,《改變世界的 Quiz》會試圖改變節目的進行方式。」

雖然李輝才與朴美善從節目下車,但金九拉會留在節目當中,製作單位表示兩人下車之後,會物色新的節目主持人,來頂替兩人的位置。而新主持人加入之後的首集節目,會在11月29日播出。

李輝才與朴美善2008年加入《改變世界的 Quiz》主持約7年的時間,2014年宣布將從節目下車,許多人都感到十分惋惜。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w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