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俊昊《Fire》韓文短版 MV

俊昊 @ 縮圖

俊昊《Fire》短版 MV 公開。

即將在9月14日推出首張個人精選輯《ONE》的 2PM 俊昊,稍早透過經紀公司的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主打歌《Fire》的短版 MV;而《Fire》是將日文迷你三輯主打歌重新翻唱成韓文的作品,因此 MV 的部分也直接採用原版 MV,雖然畫面相同,但以不同語言來詮釋的歌曲,聽起來卻別有一番風味。

另外,俊昊將在明天 (9/10) 出席《M!Countdown》公開精選輯的初舞台,接著會在9月19-20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LAST NIGHT》演唱會。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