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恩地、N 等人出演《無理的前進》

恩地、李源根、N、Jisoo

KBS 全新月火電視劇《無理的前進 (발칙하게 고고),前譯:無理的加油》出演名單確定,包含了 VIXX 的 N、A Pink 恩地、蔡秀彬、李源根、Ji Soo、金知碩、仁喬鎮、李美桃與朴海美。

劇中,恩地飾演韓光高中應援部二年級、個性開朗誠實、受人歡迎喜愛的姜妍斗 (강연두);李源根則扮演有著自由奔放的靈魂、花美男外貌的金烈 (김열);N 的角色為全校第一、成績優異、但個性十分孩子氣的河東宰 (하동재);蔡秀彬飾演為了考取名牌大學,遵循媽媽所規劃的道路走的模範生權秀雅 (권수아);Jisoo 的角色則是心中有難以言喻傷口的徐河俊 (서하준);而金知碩、仁喬鎮、李美桃與朴海美將飾演學校老師。

《無理的前進》講述高中內兩個社團需要合併而發生的事,透過作品希望讓觀眾看到為了生存而強調競爭的學校生活中,充滿虛偽、荒謬的校內風景,展現出孩子們與教師艱辛地一步一步向前走,和解、成長的樣子,是部為觀眾帶來感動的電視劇,預計10月5日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