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essi 回擊 IG 上攻擊言論

Jessi

近來,Jessi 參加《真正男子漢》,有不喜歡她的觀眾留言請她考慮離開節目,其中有一則寫著:「踢掉 Jessi 吧,不要害到其他人」而 Jessi 9月6日也在 Instagram 上發了張照片反擊這些惡評。

Jessi 在 Instagram 截下了留言的圖片,並說:「別在只看了一集後就評斷我。希望你有很多飯 (留言者用的暱稱為『喜歡飯』) 各位… 請給 (我) 多一點時間,我會盡力的!士官候補 Jessi」

 Jessi 截的網友留言Jessi 截的網友留言

一起替 Jessi 加油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來源:Soompi、Jessi@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