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D《拜託冰箱》超豪華食材大公開

G-Dragon《拜託冰箱》

在9月7日 JTBC 播出的《拜託冰箱》中,G-Dragon 冰箱內的超豪華食材大公開!

節目中,主持人在檢視 G-Dragon 冰箱內的東西時,拿出了鵝肝醬、魚子醬、新鮮松露… 等高單價食材。過程中,主廚們也一一討論、分析了 G-Dragon 這些高單價食材的品質,過程中主廚們連連驚嘆,還試吃了魚子醬,而從巴黎來的松露更是讓大家都起立圍觀!G-Dragon 表示自己早餐吃炒蛋的時候會灑一點松露屑,也讓現場的主持人與主廚來賓們讚嘆。

一起來看看 G-Dragon 冰箱的豪華食材!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